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联播+丨服务合作促发展 习近平向世界传递中国高水平开放雄心

字体:
2022-09-03 20:34:32 来源:央视网

  8月31日至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

  8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致贺信。多年来,习近平主席高度关注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提出多项举措,持续推动中国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主席相关重要论述,与您一起感受中国以高水平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心、行动和实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杨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