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挺进震中 四川森林消防已救援重伤员15人 救援仍在持续!

字体:
—2022—
09/06
09:38:13
2022-09-06 09:38:13 来源:央视网

image.png

  震中救援现场。(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提供)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突发6.8级地震。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迅即启动应急响应,派出第一前指带特勤大队、甘孜支队雅江大队和康定中队共237人紧急驰援震中。

  14时,增派第二前指带阿坝支队汶川大队和凉山支队直属大队共195人从汶川、成都两地驰援。由于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于16时派出第三梯队255人前往救援。

  目前,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共有690名救援人员分别在泸定县得妥镇新华村、磨西镇青冈坪村和石棉县全面展开救援。

  其中,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总队长夏进荣带总队前指、甘孜支队共50人到达任务区域磨子沟村营救被困人员。因河流阻挡,受伤人员被困在河对岸。前指决定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一路先期过河对伤员进行救治,一路砍伐树木搭建横桥,准备将伤员运送过河。

  截至19时50分,队伍在磨西镇青冈坪村共转移群众100余人,救援重伤员15人,目前队伍仍在继续组织开展救援任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四川省;消防总队;驰援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截至5日19时50分,队伍在磨西镇青冈坪村共转移群众100余人,救援重伤员15人,目前队伍仍在继续组织开展救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