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驰援泸定地震灾区 这家浙企捐了15万瓶纯净水和八宝粥

字体:
—2022—
09/07
08:11:44
2022-09-07 08:11:4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来逸晨 通讯员 陈君君

image.png

  9月5日12点58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灾情牵动人心。杭州娃哈哈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宗馥莉在得知地震灾情后,第一时间安排捐赠15万瓶娃哈哈纯净水及八宝粥驰援地震灾区。

  6日下午,记者从娃哈哈相关部门获悉,目前所有物资已在临近工厂完成装车出库,火速发往泸定灾区,预计当日将全部送达,据悉,物资后续将由甘孜州红十字会统一调配,送往泸定等抗震救灾一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地震;灾区;捐物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日下午,所有物资已在临近工厂完成装车出库,火速发往泸定灾区,物资后续将由甘孜州红十字会统一调配,送往泸定等抗震救灾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