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实行应急封闭管理 在校学生:老师彻夜陪伴 我们很安心

字体:
—2022—
09/10
14:47:23
2022-09-10 14:47:23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王晶 实习生 丛雯洁

  9月9日,北京朝阳区发现1名疑似新冠肺炎阳性人员,为中国传媒大学在校学生。中国传媒大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临时封控和人员排查,从9月9日17时开始实行应急封闭管理。

  9月10日,中国传媒大学在校生刘同学告诉天目新闻记者,昨天傍晚5点的时候接到老师的通知,要求同学们立即回宿舍,暂时不要外出,听从学校统一安排。此外,学校准备了充足的物资,如遇任何其他问题,都可以及时与学院老师取得联系。

  “我一个人在寝室,晚上12点的时候,老师还在跟我说,有什么情况或需求一定及时跟她联系,无论几点。”刘同学表示,学校的老师们、后勤人员还有志愿者们顾不上休息,彻夜工作,陪伴着留在学校的学生们。

  “孩子别慌,老师们都在!”刘同学说,今天早晨一睁眼,看到老师们在微信群里发的这些消息,心里特别感动,“今天即是中秋节也是教师节,虽然留在学校里,但也能深深感受到和家一般的温暖,祝中传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国传媒大学;后勤人员;志愿者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