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3-0战胜日本队!中国女乒实现世乒赛女团五连冠

字体:
—2022—
10/08
21:55:38
2022-10-08 21:55:3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陈梦、王曼昱、孙颖莎在比赛中(从左至右)。新华社发

  10月8日,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结束女团决赛争夺,由东京奥运会女团冠军陈梦、王曼昱和孙颖莎出阵的中国队以3-0击败日本队,夺得世乒赛女团五连冠,这也是中国队历史上第22次捧起女团冠军奖杯考比伦杯。

  本届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女队派出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和陈幸同5人出战,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她们一场未失,以8战8胜的全胜战绩,展现了中国女队在世界乒坛的统治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女乒;女团;世乒赛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