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遗鸥惊喜现身福建厦门

字体:
2022-10-09 14:25:58 来源:央视网

  近日,一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遗鸥在福建厦门市的海滩现身,让当地的观鸟爱好者惊喜不已。

  只见这只遗鸥独自在滩涂上,时而梳理羽毛,时而驻足观望。相比普通的海鸥,遗鸥体形更大,嘴巴是黑色的,翅膀外侧是淡淡的黑色,尾巴上还有些斑点。据介绍,遗鸥作为迁徙候鸟,在厦门岛内出现十分罕见。这只遗鸥可能是在这里短暂停留,补充体能后重回迁徙路线寻找伙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杨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