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气象干旱橙色预警

字体:
—2022—
10/09
16:14:09
2022-10-09 16:14:09 来源:央视网

  中央气象台10月9日18时继续发布气象干旱橙色预警。

  10月9日气象干旱监测,浙江中部至南部、安徽南部、湖北东南部、福建、江西、湖南、贵州北部和东部、广东北部和东部、广西中北部、重庆东南部等地存在中度至重度气象干旱,浙江南部、福建大部、江西中部至南部、湖南中部至南部等地有特旱。预计,未来3天,大部分旱区仍将少雨,气象干旱将持续或发展,需要继续做好防旱抗旱相关工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南部;东南部;中央气象台;橙色预警;干旱监测责任编辑:鲁杰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