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11月和12月或将继续加息

字体:
—2022—
10/13
10:15:20
2022-10-13 10:15: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旭

  当地时间10月12日,美联储发布了9月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根据会议纪要公布的内容,美联储很可能在11月和12月的会议上分别加息75个基点和50个基点。市场参与者普遍预计,12月后加息的步伐将进一步放缓,2023年上半年基金利率将达到峰值。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9月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提高至3%至3.25%之间,并预计将继续适当提高基金利率。此外,委员会将继续减少其持有的国债、机构债务和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联储;联邦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