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肯尼亚持续干旱 200多头大象死亡

字体:
—2022—
11/07
11:01:52
2022-11-07 11:01:52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肯尼亚遭遇40年一遇的旱情,导致包括205头大象在内的上千只野生动物死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日援引肯尼亚旅游部门消息报道,肯尼亚野生动物保护人员和研究人员过去9个月统计到1000多只野生动物死亡,其中包括205头大象、512头角马、381头普通斑马、49头细纹斑马和12头长颈鹿。

  这是2021年8月31日在肯尼亚马赛马拉国家公园拍摄的大象。(新华社记者董江辉摄)

  持续干旱导致动物保护区内河流干涸、草地减少。肯尼亚旅游、野生动物和遗产部说,受旱情影响的地区包括一些知名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保护区,如安波塞利国家公园、察沃国家公园等。

  肯尼亚旅游、野生动物和遗产部长佩尼娜·马隆扎说,因干旱死亡的野生动物大部分是食草动物,政府已采取在干旱地区挖井或把水运到动物出没的地方等措施帮助野生动物抵御旱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肯尼亚;干旱;大象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