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国冰雪军团开启备战2026年冬奥会

字体:
—2022—
11/10
14:55:44
2022-11-10 14:55: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冰雪运动队,日前,在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集结,开启备战2026年冬奥会的征程。

  在北京冬奥会上收获9金4银2铜共15枚奖牌的历史最好成绩,中国冰雪军团面对新的奥运周期信心满满。在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领取新奥运周期的训练装备后,各代表队将正式开启备战工作。

  中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 徐梦桃:我力争站在2026年米兰冬奥会的赛场上,我希望的就是继续发扬北京冬奥精神,然后不断地去突破自己。

  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 武大靖:米兰冬奥会,我们还在按部就班地去进行、去准备,每个细节需要去经过考量、经过实践,然后我们也会更加精细地走好每一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冰雪;冬奥会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