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美国2022年中期选举投票结果陆续揭晓

字体:
—2022—
11/11
09:19:48
2022-11-11 09:19:48 来源:央视新闻

  美国2022年中期选举投票结果陆续揭晓。截至目前,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媒体报道,在众议院435个席位的选举中,共和党获得222席,超过半数。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的数据显示,共和、民主两党众院席位数暂为207和184。参议院方面,多家媒体统计结果显示,在100个席位中,共和党与民主党分获49和48个席位。在佐治亚州,因两党候选人得票率均不超过50%,已宣布将在12月6日进行第二轮参议员选举。

11月8日,选民在美国华盛顿的一处投票站参加中期选举投票。新华社发(亚伦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选举;共和党;参议员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