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千亿级工业项目投产 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2022—
11/11
09:23:55
2022-11-11 09:23:55 来源:新华社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2022年40个重点项目先后竣工投产,总投资约1054亿元,涵盖闪存芯片制造、变速器、金属增材、OLED材料、动力电池等行业,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释放产能超过千亿元,增加至少10万个就业岗位。

  西安高新区日前举行2022年重点项目竣工投产仪式,40个重点项目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在项目的加持下,今年前三季度,西安高新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38%。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新区;变速器;就业岗位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