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方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深化国际发展合作再添重要举措

字体:
—2022—
11/13
14:36:11
2022-11-13 14:36:11 来源:央视网

  全球发展促进中心昨天(11月12日)正式成立,这是中方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深化国际发展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全球发展促进中心设立在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是为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打造统筹资源、协调行动、汇集众智、宣介理念的平台。其主要职责包括建立全球发展项目库,举办全球共享发展行动论坛,促进全球发展筹资,建立全球发展数字宣介平台,创建全球发展促进中心网络等。

  全球发展促进中心主任 汤瑛: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提出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努力落实。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全球发展促进中心的平台作用,同各方一道,打造更多公共产品,推动全球发展倡议走深走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全球;倡议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