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务必敢于斗争 善于斗争

字体:
2022-11-24 14:07:30 来源:央视网

  编者按: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在很多场合都提到了与“三个务必”相关的重要论述。央视网《天天学习》专栏特推出《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三个务必”系列,与您一同学习。

  天天学习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磨难成功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团结和带领人民卓有成效地进行伟大斗争。

  敢于斗争是战胜风险挑战的前提,善于斗争是战胜风险挑战的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今天,我们梳理部分有关重要论述,与您一同学习。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杨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