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马来西亚新总理就职后首次觐见最高元首

字体:
—2022—
11/30
08:52:00
2022-11-30 08:52: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闫术

  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马来西亚新任总理安瓦尔觐见了该国最高元首阿卜杜拉。会谈于当日17时开始,会后官方并未公布谈话细节。

image.png

  因民众一直期待新总理公布政府内阁人选,连日来外界对安瓦尔的表态和动向格外关注。当地时间28日,安瓦尔曾对媒体表示,因为本届执政联盟是由较多党派联合组成,他要和多方进行更广泛的协商,需要更多时间来确认内阁人选。

  在马来西亚11月19日的全国大选中,没有任何单一政党或政党联盟获得国会多数席位。当地时间24日,该国最高元首阿卜杜拉宣布任命国会下议院议员安瓦尔为该国第10任总理,并建议该国不同党派合作组成团结政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最高元首;马来西亚;新任总理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