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国航天员乘组完成首次在轨交接 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将于12月4日返回东风着陆场

字体:
—2022—
12/03
14:13:53
2022-12-03 14:13:5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李国利、黄一宸

  记者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获悉,12月2日晚,神舟十四、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进行交接仪式,两个乘组移交了中国空间站的钥匙。

  这是中国航天员乘组完成的首次在轨交接,中国空间站正式开启长期有人驻留模式。

  据介绍,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已完成全部既定任务,将于12月4日乘坐神舟飞船返回东风着陆场。目前,着陆场及各参试系统正在开展迎接航天员返回的各项准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航天员;空间站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