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香港将蓝隧道及将军澳跨湾连接路今日正式开通

字体:
—2022—
12/11
11:39:10
2022-12-11 11:39: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2月11日,香港将蓝隧道及将军澳跨湾连接路正式开通,即日起使用将军澳隧道会豁免收费,驾驶人士无须停车及缴费。

  香港特区政府表示,将蓝隧道为现有的将军澳隧道提供替代路线,将蓝公路开通后,早上繁忙时段往来日出康城和观塘市中心的行车时间最多可缩减约20分钟。

  香港运输署表示,由将军澳市中心至九龙湾商贸区,经将蓝隧道及观塘绕路,大约10公里,预计车程15分钟。由坑口至港岛东,经将蓝隧道及东隧大约7公里,车程10分钟。

  明日起,将军澳区内将新增5条巴士路线,平日繁忙时间行经将蓝隧道,来往将军澳至大埔、荃湾、长沙湾及尖沙咀等地。当局预计通车后2至3个月,安排4条巴士线改道将蓝隧道。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香港;隧道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