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梅西圆梦!阿根廷夺冠!

字体:
—2022—
12/19
06:42:28
2022-12-19 06:42:28 来源:央视体育

  2022世界杯决赛,阿根廷和法国常规时间战成2-2!上半场,阿根廷队梅西和迪马里亚分别建功。下半场,法国队姆巴佩97秒内连入两球!加时赛中,梅西和姆巴佩各入一球,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以8球荣膺金靴奖!两队战成3-3,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阿根廷击败法国,第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恭喜阿根廷,恭喜梅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梅西;阿根廷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阿根廷最终总比分7-5战胜法国,时隔36年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这也是阿根廷队史第3次在世界杯夺冠。法国卫冕失败,成为本届世界杯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