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上周全球股市普遍震荡回落 机构:大消费有望引领市场

字体:
—2022—
12/19
07:10:12
2022-12-19 07:10:12 来源:浙江在线

  A股市场:上周(12月12日-16日,下同),A股延续震荡整理格局,三大股指全线下跌。上证指数累计周跌幅达1.22%,报3167.86点;深证成指累计周涨幅达1.80%,报11295.03点;创业板指累计周跌幅达1.94%,报2373.72点。

  资金方面,周五(16日),北向资金净买入金额达43.62亿元,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净买入。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金额达56.65亿元。从前十大成交活跃股来看,本周,美的集团、招商银行、宁德时代等3只个股,北向资金净买入金额均超7亿元。另外,通威股份、国电南瑞、紫金矿业等个股遭北向资金净卖出金额均超3亿元。

  表:上周(12月12日-16日)沪、深股通前十大成交活跃股交易情况:

      制表:张颖

  表:本周(12月19日-23日)10只新股发行情况:

      制表:张颖

  公司动态:

  众泰汽车签出口代理合同 计划向中东销售1万辆T300

  战略规划调整 南威软件终止投资凯普林光电

  深纺织A筹划收购恒美光电控股权 加码大尺寸偏光片业务

  国联证券给予金徽酒买入评级:陇上江南藏佳酿 “二次创业”竞辉煌

  咸亨国际:致力成为行业细分领域MRO集约化服务引领者

  广物控股此番接盘易事特留有后手 或更多介入日常经营

  新能源车企热衷“涉险” 蔚来收购汇鼎保险经纪

综合自证券日报、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证券;股票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