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北京市将对317家实体书店给予扶持

字体:
—2022—
12/23
13:52:48
2022-12-23 13:52: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纪乐乐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近日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将对317家实体书店的补贴类、奖励类和活动类项目给予扶持。通知如下:

  各区新闻出版局、各实体书店:

  2022年北京市实体书店扶持项目,已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完成了征集、评审工作,并向社会进行了公示,现予以公布。根据相关规定,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将对317家实体书店的补贴类、奖励类和活动类项目给予扶持。

  请获得扶持的项目单位严格遵守北京市财政项目资金管理有关规定,做到专款专用,加强经营管理,不断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各区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实体书店的扶持引导和监督管理,大力推动北京市实体书店高质量发展。

  特此通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实体书店;北京市;新闻出版局;扶持责任编辑:田雨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