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韩将发布梨泰院踩踏事故调查结果 结束70余天调查工作

字体:
—2023—
01/11
15:44:10
2023-01-11 15:44:10 来源:中新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警察厅特别调查本部表示,将于13日发布梨泰院踩踏事故的调查结果,结束长达数月的调查工作。

  特别调查本部于2022年11月1日成立,对梨泰院踩踏事件的调查工作历时74天。

  报道称,特别调查本部已将前龙山警察厅厅长李林宰、龙山区厅厅长朴熙英等10名涉事官员移交检方,并计划移交涉嫌失职致人伤亡的龙山消防署署长崔成范(音)、首尔警察厅厅长金光浩等官员。

  报道指出,特别调查本部暂认定难以向行政安全部和首尔市政府等上级机构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