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赶大集办年货 欢欢喜喜迎新年

字体:
—2023—
01/13
11:10:18
2023-01-13 11:10:18 来源:央视网

  热热闹闹赶大集,红红火火迎新年。春节将至,赶大集、办年货也成了家家户户的重头戏,大家在热闹的集市氛围中感受着浓浓的年味。

  在安徽砀山县的集市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具特色的糖果点心、新鲜美味的水果干货一应俱全,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市民们穿梭在不同的摊位前选商品、备年货,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花生糖、蜜三刀,各种点心深受欢迎;大枣、核桃更是新年必备。为了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商贩们备足了各式商品,在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中,县城的新年气息越来越浓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