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总台春晚宣传片登陆悉尼世界广场

字体:
—2023—
01/19
14:29:03
2023-01-19 14:29: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聪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远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的春节气氛也越来越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宣传片1月15日已正式登陆澳大利亚悉尼的世界广场,向全球观众发出40年不变的邀约,共迎新春,欢度佳节。宣传片在世界广场全天循环播放,吸引了很多当地华人华侨驻足观看。

  春晚作为海内外华人必不可少的春节文化大餐,已经陪伴全球华人走过40载。春晚被吉尼斯纪录认定为收看人数最多的节目,成为春节期间亿万家庭最暖心的陪伴。随着中国新时代的发展步伐,春晚也向世界观众传递当代中国人与日俱增的文化自信。

  悉尼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世界广场处于中央商务区的黄金地段,节日期间人流如织。在除夕夜,许多海外游子也会选择聚在一起看春晚,共同守岁过大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春晚;宣传片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