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上海虹桥火车站单日客流达今年春运以来最高峰

字体:
—2023—
01/20
10:52:43
2023-01-20 10:52:43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徐俊

  记者从上海铁路公安处了解到,1月19日虹桥火车站达到了今年春运以来的单日客流最高峰,发送旅客29.6万人。

  为确保大客流下的旅客安全,上海铁路公安处虹桥站派出所值勤警务队队长崔建永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客流容易拥堵的地方增加了岗位设置,并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比起7日直播那天,从地铁站到进火车站安检的一路上多了很多游客。在候车处,长队随处可见,想要穿行也不容易,队伍行进得很慢。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旅客,大家都觉得今天的客流比以前多了。

  陈先生在春节和比较长的假日都会坐火车出行,他告诉记者:“感觉今天的队伍比去年国定假日的要长很多。”郭先生感叹道:“今天排队进站慢得像乌龟爬一样。”刘小姐比较喜欢这样的氛围,她说:“感觉生活恢复正常了,比起我去年出差的时候,现在的人多了很多。”

  当被问及对回家有什么期待时,孙先生答道:“希望今年回到家乡,发现过年比往年热闹很多。”罗先生希望见到父母身体健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火车站;客流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