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乙类乙管”后首批中国游客抵达柬埔寨

字体:
—2023—
01/28
10:22:44
2023-01-28 10:22:44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赵益普

  27日上午,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简称“西港”)迎来中国实施“乙类乙管”后首批入境柬埔寨的中国游客。这批中国游客共100多人,自云南昆明搭乘航班抵达柬埔寨。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何萨伦、西哈努克省副省长曼西那等赴机场迎接。

  在西港国际机场,每位中国游客都收到了礼品袋等。柬方还在现场安排了富有当地民族特色的大鼓表演,以欢快的节奏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何萨伦表示,欢迎中国游客来到柬埔寨,这有助于西港乃至整个柬埔寨旅游业的复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乙类乙管;游客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