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大兴机场春节假期完成旅客吞吐量65.6万人次

字体:
—2023—
01/28
15:55:36
2023-01-28 15:55: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连凯

  1月28日(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首日,大兴机场计划执行航班761架次,预计旅客吞吐量11.5万人次。

  春节假期以来,大兴机场客流量保持稳步上升态势, 1月25日(正月初四),当天旅客吞吐量突破10万人次,1月27日(正月初六)迎来返程高峰,当天旅客吞吐量达到11.9万人次。

  1月21日(除夕)至1月27日(正月初六),春节七天假期,大兴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65.6万人次,执行航班4683架次,日均旅客吞吐量9.38万人次,日均执行航班669架次,总体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大兴机场;旅客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