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日本无人值守酒店开张 刷公交卡即可入住

字体:
—2023—
01/31
17:43:01
2023-01-31 17:43: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本福岛县新开张了一间无人值守酒店,住客只需要提前网上预约,就可以刷公交卡入住。

  据日本“天空新闻24小时”网站近日报道,这间B4T磐城酒店位于福岛县日本铁路(JR)磐城站楼上,今年1月15日开业。住客只需提前在网上输入自己的公交卡“西瓜卡”(Suica)信息,就可以预订房间。到达酒店时,住客刷“西瓜卡”就可以在前台自助办理入住手续,并直接刷开酒店和房间门禁。

  “西瓜卡”是日本主流公交卡之一,卡内预存的金额不仅可以用于乘车,还可用于在特定便利店与餐馆消费。

  酒店共有227个房间,房型多样,从每晚3300日元(约合171元人民币)起的类胶囊房型到17500日元(约合907元人民币)的含早餐豪华双床房,适合不同预算的住客。

  日本《朝日新闻》说,酒店并非完全无人管理,有几名工作人员负责运营,但他们通常不会出现在住客面前。若住客需要帮助,只需扫描房间内二维码,就可以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日本;无人;酒店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