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感染中西医协同救治工作

字体:
—2023—
01/31
17:58:34
2023-01-31 17:58: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近日发布《关于在综合医院、专科医院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中西医协同救治工作的通知》:一、完善中西医协同救治指挥机制和分片包干指导模式,二、落实“四有”中西医结合医疗模式,三、提高综合医院、专科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通知》提出,在重症、危重症患者医疗救治中,要依据第十版诊疗方案、第四版重症病例诊疗方案积极合理使用中成药(包括中药注射剂)、中药饮片和中医技术。各综合医院、专科医院要加强新冠病毒感染相关中成药和中药饮片的采购和储备,特别是针对重症、危重症患者医疗救治的中药品种(包括中药注射剂),要重点储备、保证供应。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新冠;中西医协同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