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电热水器如何防漏电?指南来了!

字体:
—2023—
01/31
20:33:05
2023-01-31 20:33:05 来源:上海市场监管

  延伸阅读

  对于有内胆的储水式电热水器,还得重点关注一下内胆及内胆配件的维护。

  电热水器经过长期的运行,水箱中的污垢会越积越多,如果不定时清理,不仅影响水质,也容易导致加热管被污垢包裹散热不良过热烧毁,使电热水器里的水带电,引发触电事故。

  最好每年都对内胆进行一次深度清洗,清洗内胆需要对电热水器进行拆卸再安装、涉及清洗剂用法用量不至造成内胆腐蚀损坏,务必由专业人士进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电热水器;漏电;预防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