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国足协:国足3月赴新西兰进行两场热身赛

字体:
—2023—
02/01
11:01:50
2023-02-01 11:01: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日(2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3月与新西兰国家男子足球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官方公告:

  根据队伍参赛计划,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3月赴新西兰进行两场热身赛:

  第一场比赛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3月23日 14:00

  比赛场地:Mt Smart Stadium in Tāmaki Makaurau Auckland

  比赛对阵:新西兰国家男子足球队VS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

  第二场比赛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3月26日 11:00

  比赛场地:Sky Stadium in Te Whanganui-a-Tara Wellington

  比赛对阵: 新西兰国家男子足球队VS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

  此外,中国国家男子足球亚运队也将于23日和26日与新西兰U-23国家男子足球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国足;体育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