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郑钦文战胜头号种子晋级WTA500阿布扎比站女单四强

字体:
—2023—
02/11
11:25:54
2023-02-11 11:25:54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 当地时间10日,中国选手郑钦文在女子网球协会(WTA)500阿布扎比站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1、6:2横扫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八的卡萨金娜,晋级四强。

  郑钦文在比赛中庆祝。图片来自WTA官网

  目前郑钦文在职业生涯中共三次击败排名世界前十的选手。接下来,她将同萨姆索诺娃争夺决赛入场券。

  第二次打进WTA500级别半决赛的郑钦文,在赛后淡定表示:“她(萨姆索诺娃)我之前打过,她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底线技术很扎实。我只希望在场上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结果会水到渠成。我会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当你实现了一个目标,总会制定新的。我总是在努力变得更好。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郑钦文;网球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