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土耳其再拘捕15名被控建造劣质建筑物人员

字体:
—2023—
02/15
10:24:05
2023-02-15 10:24:05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月14日,土耳其阿达纳省司法机关拘捕了15名承包商和工程师,他们被控涉嫌参与建造11座劣质建筑物。

  此前,据土耳其媒体12日报道,土耳其司法机关已对至少130名涉嫌参与建造劣质建筑物的人进行拘留或发出逮捕令。

  这是2月12日在土耳其哈塔伊省安塔基亚市中心拍摄的地震废墟(无人机照片)。新华社 图

  土耳其2月6日发生强烈地震,导致大量建筑倒塌。土司法部表示,将对地震期间倒塌的建筑物展开调查,追究不合格建筑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司法部还于11日宣布设立地震犯罪调查局,以收集相关证据和开展调查工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土耳其;拘捕;劣质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此前,据土耳其媒体12日报道,土耳其司法机关已对至少130名涉嫌参与建造劣质建筑物的人进行拘留或发出逮捕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