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马龙、王楚钦、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等退出WTT果阿站比赛

字体:
—2023—
02/27
07:17:48
2023-02-27 07:17: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乒乓球队2月26日确认,马龙、王楚钦、孙颖莎、陈梦、王曼昱、何卓佳、王艺迪等人因身体原因,将不参加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比赛。

  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李隼表示,本次运动员退赛主要有两个情况,一部分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后身体状态未能恢复到可以进行比赛的状态,还有部分队员是受伤病影响。本着保护运动员的角度,在对身体评估的基础上征询了运动员个人的意见,教练组决定调整WTT果阿站比赛人员。

  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将于2月27日至3月5日进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乒乓球;WTT果阿站比赛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