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举行 梅西获2022年度最佳男足运动员奖项

字体:
—2023—
02/28
07:41:18
2023-02-28 07:41: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马瑾瑾

  2022年12月18日,获得世界杯金球奖的梅西在颁奖仪式上注视大力神杯。新华社记者 曹灿 摄

  当地时间2月27日晚,国际足联2022年度最佳荣誉颁奖典礼在法国巴黎举行。阿根廷球员梅西获得年度最佳男子足球运动员奖项。

  此前,在国际足联公布的2022年度最佳男足运动员候选人名单中,梅西、本泽马、姆巴佩均入选。

  国际足联最佳荣誉颁奖典礼是国际足联举办的一年一度颁奖盛典,颁发奖项包括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最佳守门员、最佳阵容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足球;梅西;国际足联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