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国政府向塞拉利昂提供紧急粮食援助

字体:
—2023—
03/10
10:08:25
2023-03-10 10:08: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歆 肖玲

  图片来源于新华网,记者 朱旭东 摄

  3月9日,中国向塞拉利昂提供紧急粮食援助项目交付仪式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有关负责人表示,粮食安全是国家治理的重要议题,也是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核心关切。面对非洲紧迫的粮食需求,中国真心诚意帮助非洲国家。目前,中国政府宣布的对非紧急粮食援助已全部发运,已陆续分批运抵几内亚比绍、塞拉利昂等国家。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唐文弘说,既急非方之所急,向非洲提供紧急粮食援助;又通过援建农业示范中心、开展技术合作、人力资源培训等帮助非洲农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中方将继续通过援建农业基础设施,推广适应非洲当地的杂交水稻、菌草等作物,派遣农业专家、加强人员培训等多种方式,助力非洲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非洲;可持续发展;发展合作;塞拉利昂;援建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