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拜登保证:存款是安全的

字体:
—2023—
03/13
14:54:09
2023-03-13 14:54:09 来源:参考消息 胡溦

  据法新社华盛顿报道,美国总统拜登12日誓言要让导致硅谷银行和签名银行破产的责任人“全面负责”。拜登试图向美国民众保证,他们的存款是安全的。

  报道称,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坚定承诺要让那些造成这一混乱局面的责任人全面负责,并继续努力加强对大银行的监管,以免我们再次处于这种境地。”

  拜登还说:“美国人民和美国企业可以相信,他们在有需要时能从银行取出存款。”他也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些评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银行;存款;拜登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