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坚定信心同心同德 铸就新伟业创造新辉煌

字体:
2023-03-13 18:50:05 来源:央视网

  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们表示,新征程上,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全体中华儿女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全国政协委员们表示,“中国号”巨轮行稳致远,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走过新时代十年非凡历程,站上新的更高起点,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站上新的更高起点,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劈波斩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