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全国跳水冠军赛

陈芋汐十米台夺冠 王宗源三米板摘金

字体:
—2023—
03/23
11:31:16
2023-03-23 11:31:16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孙龙飞

  21日,在上海举行的2023年全国跳水冠军赛中,上海队选手陈芋汐在女子十米台决赛中战胜广东队选手全红婵,以416.25分的成绩夺冠;湖北队选手王宗源一路保持领先,以546.40分的成绩夺得男子三米板的金牌。

  女子十米台半决赛,全红婵和陈芋汐以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决赛中,全红婵出现失误,最终摘得银牌。上海队选手掌敏洁获得铜牌。

  本次赛事是中国跳水队巴黎奥运会选拔赛的第一站,同时也是福冈世锦赛、杭州亚运会和成都大运会的选拔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体育;跳水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