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国博览会和展览会2023》今日发布

字体:
—2023—
04/26
14:55:48
2023-04-26 14:55: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晓明 刘世军

  在4月26日的发布会上,贸促会对外发布了《中国博览会和展览会2023》。

  《中国博览会和展览会2023》收录了2023年全国105个城市举办的1370余场经贸类展览会项目信息。项目数据包括展览会名称、举办时间、地点、主承办机构、展出内容、联系方式等。

  此次收录范围侧重经贸类、国际性的展览会,设置了省份索引和行业索引两种数据检索方式,行业细分为50个,企业可按举办城市或涉及行业快速查询相关展会信息。

  《中国博览会和展览会2023》将以印刷版和电子版形式发布,并提供展览项目在线实时查询。大家可在中国贸促网、中国贸促微信公众号、中国贸促会展览公共服务网、贸易投资网进行查询或下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国;博览;展览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