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今年春夏开始排放核污染水计划不变

字体:
—2023—
04/28
13:07:47
2023-04-28 13:07: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茁野

  据日本共同社28日报道,针对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预计在2024年2月至6月存满的最新估算,日本经济产业大臣西村康稔当天称,日本政府计划从今年春夏开始将核污染水排海的方针不会改变,将继续维持此计划。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新闻网27日报道,东京电力公司称由于2022年降水量比预估值少等原因,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预计达到储罐满量的时间推迟至2024年2月至6月之间。此前预计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储罐满量时间为2023年秋季。此外,目前东电于2023年夏季开始将核污染水排海的计划不变。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日本;核废水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