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五一特种兵式旅游之杭州站:小巷深度游 品老底子杭州味

字体:
—2023—
04/29
14:31:48
2023-04-29 14:31:48 来源:潮新闻 记者 石怡锋 杨朝波 王怿婷

  晚上车上“休眠”,白天开启“暴走”模式,一天打卡一地,24小时辗转十几个景点不带歇……这就是当代年轻人的新玩法——特种兵式旅游。

  简单来说,特种兵式旅游,就是指年轻人利用周末或节假日等时间,用尽可能少的时间,游览尽可能多的景点。

  五一假期到了,潮新闻记者也兵分多路,体验了一把特种兵式的“极限挑战”!

微信图片_20230428112052.jpg

  第一站,我们打卡杭州!

  西湖、西溪等大热景点国假期间人满为患,果断排除在我们的挑战外。这些地方如果想好好玩的话,大家可以找另外的时间细细游览。这一次,我们挑了几个杭州的老巷,专门做了一次深度游体验。

4月24日.png

  上午九点,我们到达杭州最有老底子味道的地方——大马弄。这里虽然只有一个菜市场和一些沿街小店,但却是很多杭州本地人最爱逛的地方。游埠豆浆、芳春煎饺、蒋师傅酥鱼、老奶奶葱包桧儿……一路逛下来可吃的太多,特种兵们差点挑战失败!

微信图片_20230428112738.jpg

  在大马弄打卡完毕,我们还去旁边的鼓楼和十五奎巷逛了逛。接着马不停蹄去到河坊街、中山南路、五柳巷。晚上逛完武林夜市就准备回家啦。

4月24日(3).png

  一天体验下来,我们的建议是,特种兵们一定要化身“火车”——逛吃逛吃。边吃边逛,这样才能在短时间内品尝到更多美食!

  你以为到这就结束了吗?接下来,我们还会带大家打卡更多热门城市,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230428113941.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打卡;杭州;景点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