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我欠您一次旅行!” 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为游客打“欠条”

字体:
—2023—
05/03
10:16:22
2023-05-03 10:16:22 来源:潮新闻 记者 贾晓雯

  5月1日,五一假期的第三天,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当天下午三点,不少来到老君山的游客发现,景区实施限流措施,已经不能预约门票,连售票处都关门了。“当时,景区内已经达到2.5万人,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游览体验,票肯定是不能卖了。”5月2日,老君山景区工作人员周向毅告诉潮新闻记者,为了平复游客们的情绪,景区临时决定为后续到来的游客送上“欠条”。

  “欠条”内容很简单:我欠你一次旅行,凭此欠条可免门票入园一次,有效期十年。落款是老君山景区。为什么老君山要向游客做此承诺?周向毅给记者讲了一个故事。5月1日当天,一对来自宁夏的情侣,坐了6个小时的动车,再转长途汽车,好不容易到达心心念念的老君山,却遇到景区限流。“他们就想看一眼老君山,许个愿望,女孩在现场委屈得落泪。”周向毅说,其实,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怀着愉悦的心情前来,却失望离去,“将心比心,于心不忍。”

  为了不让游客寒心,景区在售票处门口为上千游客打下“欠条”,并送上了歉意“简餐”:一杯奶茶和鸡腿。“希望这份暖心的简餐能够排遣游客心中的怨气,让五一假期保持快乐,与老君山下次再会。”周向毅说,这是景区所有工作人员共同的愿望。

  视频素材来源:河南老君山景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洛阳;欠条;游客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