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一名中国公民受伤”,驻以色列使馆再次提醒!

字体:
—2023—
05/03
15:14:42
2023-05-03 15:14:42 来源: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

  驻以色列使馆再次特别提醒在以中国公民切实加强安全防范

  当地时间5月2日下午,以色列南部地区遭受火箭弹袭击,造成多人受伤。事件发生后,中国驻以色列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与以色列警方联系确认是否有中国公民受伤情况。据以警方通报,受伤人员中包括一名中国在以务工人员,已送医救治。我馆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联系以政府相关部门和医院,要求以方全力救治,切实保障我在以公民人身安全。目前,伤者已做过手术,恢复良好,状态稳定。我馆已通过相关渠道联系伤者,对其表示慰问,请其安心治疗。我馆将继续与伤者及以方相关部门和医院保持密切联系,协助做好相关工作,切实保障中国公民人身安全。

  在此,我馆再次特别提醒在以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避免前往高危地区或在危险地带逗留,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人身安全。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取得联系。

  以色列报警电话:+972-100

  医疗急救电话:+972-101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65912308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领事保护电话:+972-3-5459520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

  2023年5月2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以色列;中国公民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