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泽连斯基发声否认:我们没有攻击普京或莫斯科

字体:
—2023—
05/04
09:34:42
2023-05-04 09:3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3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声否认攻击克宫,称“我们甚至没有足够的武器攻击普京或莫斯科”。

  据报道,当天,泽连斯基突访芬兰参加为期一天的北欧国家领导人峰会期间,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克宫遭袭时称,“我们没有攻击普京或莫斯科。”

  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甚至没有足够的武器来应对此类袭击事件。“我们没有足够的武器来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它。”泽连斯基解释道。

  “我们没有攻击普京。我们将其留给法庭来判定,”泽连斯基说。

  据此前俄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乌克兰方面使用两架无人机针对克里姆林宫发起攻击,后被俄军击落。此次袭击未造成人员和物质损失。声明指出,俄方认为袭击目的是“刺杀俄总统普京”,“俄方保留在其认为合适的时间和地点采取报复措施的权利”。

  另据路透社报道称,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随后立即否认,称乌方与此次袭击无关,因为此举“不解决任何军事目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泽连斯基;俄罗斯;乌克兰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