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已致14死25伤!埃及一高速公路发生车祸

字体:
—2023—
05/04
11:09:14
2023-05-04 11:09:14 来源:参考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5月3日,埃及开罗附近一高速公路发生车祸,已造成14人死亡25人受伤。

  报道称,一辆公交车当天在开罗西南方向约400公里的阿苏特-克尔加高速公路与一辆重型运输卡车相撞,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原因。

  当地官员称,17辆救护车被派往现场救援,将伤者送医院治疗。

  报道称,驾驶行为鲁莽、道路条件恶劣及交通规则宽松等因素导致埃及道路交通事故频频发生。根据埃及“中央公众与动员统计局”2022年报告的数据,2021年,埃及的道路交通事故共造成7101人死亡,较2020年增加15.2%。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埃及;车祸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