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巴西在8个州开展联合缉毒行动

字体:
—2023—
05/05
08:59:25
2023-05-05 08:59: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曹璇

  当地时间5月4日上午,由500名巴西联邦警察和25名联邦税务审计员组成的行动小组,在该国8个州同时展开联合行动,打击在该地区从事跨境和境内贩毒的犯罪团伙,共缴获210公斤可卡因、超过210万雷亚尔(约合291万元人民币)现金和12.6万美元(约合87万元人民币)现金,以及超过22.8万雷亚尔(约合31.6万元人民币)的支票。

  巴西警方称,该犯罪团伙组织严密,有专业的后勤服务人员为贩毒活动提供支持。据悉,该团伙在国外生产毒品并将其通过集装箱运输至巴西境内以及欧洲的港口。

  此次缉毒行动覆盖的8个州分别为巴拉那州、圣卡塔琳娜州、圣保罗州、马托格罗索州、南马托格罗索州、里约热内卢州、戈亚斯州和圣埃斯皮里图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巴西;缉毒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