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美国一男子因参与“国会山骚乱”事件被判14年监禁

字体:
—2023—
05/06
08:31:12
2023-05-06 08:31: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月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大厦外,国会众议院成员等参加“国会山骚乱”两周年纪念仪式。

  当地时间5月5日,美国法官阿米特·梅塔宣布,对曾参与“国会山骚乱”事件的美国男子彼得·施瓦茨(Peter Schwartz)判处14年监禁和36个月缓刑。

  法院的判决备忘录中显示,这一判决考虑到他在“国会山骚乱”中对警察反复做出暴力行为,以及此前其有过暴力犯罪记录却完全没有悔意,并企图从犯罪中获利。

  在此之前,因“国会山骚乱”事件被判最长刑期的是前纽约警察托马斯·韦伯斯特(Thomas Webster),他被判包括袭击警察等六项指控罪名成立,被判处10年监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国会山骚乱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