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印度曼尼普尔邦骚乱持续:数百房屋汽车被烧毁 大批军队前往当地

字体:
—2023—
05/06
08:39:03
2023-05-06 08:39:03 来源:海外网 张霓

微信截图_20230505134235.png

  视频画面截图

  据《印度时报》等多家印度媒体5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3日起,印度曼尼普尔邦发生大规模暴力事件并引发骚乱,武装暴徒放火烧毁了大量房屋和汽车。目前,多达55支印度军队和步枪队已被派往当地。

  印媒报道称,曼尼普尔邦数百间房屋、教堂、寺庙和车辆遭到破坏和纵火,武装暴徒还袭击村庄并洗劫了商店。由于暴力事件不断升级,导致该邦9000多人流离失所,多人丧生。曼尼普尔邦政府于4日发布了“极端情况下可以直接开枪”的命令。

  除了警方之外,55支印度军队和准军事力量阿萨姆步枪队已被部署到当地,试图控制局势。印度一位国防部发言人说,另有14支军队和准军事部队已处于待命状态,以便在短时间内可以部署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印度;骚乱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