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福建龙岩4名干部落水失联 消防及沿线村镇干部全力搜救

字体:
—2023—
05/08
08:29:41
2023-05-08 08:29:41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季建荣

  央视新闻5月7日消息,近日,福建龙岩市新罗区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当地龙川溪水位暴涨。5月7日凌晨1点40分左右,4名当地干部在龙川溪铁山镇平林村段一座桥上查看水情时,桥梁突然垮塌,4人落水失联。目前,救援仍在进行。

  5月7日下午,记者从新罗区应急管理局了解到,目前4名失联干部仍没有找到,“还在搜救中,我们也在等前方搜救队伍的消息。”

  新罗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连日来,当地降雨量非常大,城区部分低洼地区都形成了内涝,上述4名干部是在凌晨前往现场查看水情、排除隐患的过程,突然遇到桥梁垮塌,“现在专业的消防救援力量有200多人,其他(下游)沿途三个乡镇干部、村干部都在配合(搜救),具体情况还是等官方通报吧。”

  据央视报道,事发桥梁建于1983年,4名落水者中3人为街道干部,1人为村干部,年纪最小的仅25岁。

  事发桥梁已经封闭 视频截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福建;龙岩;干部;落水;失联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