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南方强降雨 各地雨后清淤排涝 恢复生产生活

字体:
—2023—
05/08
09:29:03
2023-05-08 09:29: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7日,福建南平市光泽县迎来晴天,当地抓紧进行雨后清淤排涝,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7日上午,在福建南平光泽县李坊乡,消防人员忙着清理河道和路面。

  光泽县李坊乡村民 曾乃惠:消防人员7点多就到我们桥头集合了,冲这些垃圾,帮我们一起打扫房子里面,我们很感动,很高兴。

  在雨情较大的止马镇水口村,当地村干部、村民和消防人员一起,清理雨后垃圾,恢复道路畅通。在杉关、排下等村,人们通过大型机械施工,清理河沙淤泥,抢修塌方路段。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强降雨;清淤;排涝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